跳到主要內容區

Office 365

什麼是Office 365?

這是透過雲端所提供熟悉的 Microsoft Office 協同合作與生產力工具。每個人可隨處存取電子郵件、網路會議、文件及行事曆以輕鬆地共同合作。

  • 永遠使用最新版本的 Office 和 Office Online
  • 整合各項服務的完整 Office 體驗
  • 依使用者授權,可以裝在 PC 或 Mac 或 Windows 平板電腦或 iPad 上,安裝及使用 Office 應用程式,最多可安裝在 5 台 PC / Mac + 5 台 iPad / Windows 平板電腦使用。
  • iPhone、Android 手機與 Windows Phone 可透過專用的 Office Mobile 應用程式,隨時隨地輕鬆存取所有文件
  • 享有 1 TB 的 OneDrive 雲端空間容量

 

國立體育大學Office 365服務

服務連結:office.ntsu.edu.tw (點擊另開網頁)

帳號:學生請輸入「學號@365.ntsu.edu.tw」,教職員請輸入「帳號@365.ntsu.edu.tw」

密碼:與校務系統相同

 

新版Office軟體下載

說明文件(點即另開網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