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

書目管理軟體工具,透過它可直接進行線上書目資料庫檢索、蒐集、組織參考文獻,並在撰寫的文章中建立引用與參考書目格式。

軟體下載( 需在登入學校帳號始得下載並安裝)

ENDNOTE資訊說明:

一:ENDNOTE安裝使用問題,請優先撥打ENDNOTE客服電話:02-7731-5800,將連線至您的電腦直接協助解決問題。

二:下載路徑如下:

1:登入:one.ntsu.edu.tw
2:選擇校務資訊系統
3:校務行政系統
4:校園授權軟體
5:EndNote(備註:需解壓縮後再安裝才不會有安裝上的問題)

三:補充資訊:

1:完整EndNote的WINDOWS教學連結:https://www.sris.com.tw/ts/audiovisualMaterials/en20win.html

2:完整ENDNOTE的MAC電腦教學連結:https://www.sris.com.tw/ts/audiovisualMaterials/en20mac.html

3:教育訓練資料下載